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纪检组长陈博杰到随州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

6月9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一行到随州市气象局、广水市局和广水双赢农场“胭脂红”鲜桃种植基地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随州市局业务服务平台、妇女儿童之家、广水市气象预警中心和广水市气象科普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倾听职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心声和诉求,根据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解答。同时,调研组结合随州市局和广水市局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执纪监督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广水双赢农场“胭脂红”鲜桃种植基地,调研组询问了鲜桃种植情况及气象服务情况。针对种植户提出的服务需求,陈博杰要求市、县两级气象部门要通力合作,开展全链条、精细化气象服务,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作者:随州市气象局 卢静 广水市气象局 罗响 责任编辑:敖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