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直属机关职工宣讲比赛圆满举行

5月6日下午,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职工宣讲比赛隆重举行。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工人日报、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湖北省演讲协会的5位专家担任本次宣讲比赛评委,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出席活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关键之年。为助力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来自湖北省气象局直属单位、局机关的12名选手在舞台上各展风采,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身边的先进榜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聚集“微视角”,把握“大主题”,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气象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讲述湖北气象人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劳动和奋斗共推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湖北气象人奋进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使命。

激情昂扬的演讲,声情并茂的诉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局机关柯丹、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王美月获得一等奖;省气象服务中心艾泽、中国气象局武汉暴雨研究所高媛、省人影办陈侃君获得二等奖;武汉区域气候中心谢家旭、省局财务核算中心许晶晶、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赖晨获得三等奖;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北分院刘晓晨、省防雷中心赵涛、武汉中心气象台童奇、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张哲维获得优秀奖。局直各单位、局机关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活动中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经组委会研究,武汉中心气象台等12个单位荣获组织奖。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省局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掀起了喜迎二十大的新高潮!(作者:省公众中心 敖仕锦 局直机关工会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