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世界气象日宣传科普活动推介会


为纪念2022年3.23世界气象日,根据《2022年湖北省气象局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方案》安排,3月21日上午,湖北省气象局召开2022年世界气象日宣传科普活动推介会,邀请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向其推介湖北省气象局世界气象日各项纪念活动和相关气象工作情况。来自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湖北日报、湖北卫视、荆楚网、湖北之声、长江日报等十余家媒体记者参加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湖北省气象局副局长汪金福向媒体介绍了今年世界气象日主题和2022年湖北省气象局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安排情况;武汉区域气候中心和武汉中心气象台相关专家围绕气象预报预警在日常生活、农业生产、自然资源利用、防灾减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记者还就湖北省气象部门在提高预报预警精准度、扩大预报预警范围、保障粮食安全、服务农业生产等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提问。

推介会后,各媒体记者们还分别在湖北省气象档案馆、武汉中心气象台业务平台实地采访湖北省气象局世界气象日相关纪念活动。(作者:省公众中心 李傲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