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党组同志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气象局党组同志出席指导直属单位和市(州)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连日来,根据党中央、中国气象局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省局党组同志分别以实地或视频方式,出席指导部分局直属单位和市(州)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19日、1月24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先后出席指导仙桃市气象局、武汉中心气象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听取两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对照检查重点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2021年度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对两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

柯怡明在仙桃市气象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对气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要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更加坚定信念信仰信心,凝聚共同理想,促进事业发展,从根源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要厚植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优质气象服务;要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节气象服务工作,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

在武汉中心气象台,柯怡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拥护“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初心使命;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推动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弘扬建党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蔡奇亮,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二级巡视员杨志彪、郑运斌别出席指导武汉区域气候中心党委、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十堰市气象局党组、省公众中心党总支、随州市气象局党组、黄石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各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作者:仙桃市气象局 武汉中心气象台 十堰市气象局 省公众中心、黄石市气象局 武汉区域气候中心等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