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副局长汪金福到夷陵开展调研

12月2日下午,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到宜昌市夷陵区气象局开展基层党建和气象服务工作情况专项调研。并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为夷陵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汪金福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全面理解《决议》内容、结合实际统筹做好学习贯彻和气象工作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指导,并提出要求,要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中彰显气象担当;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着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推进气象现代化;要结合实际统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和各项工作。

汪金福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和导向,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党领导新中国气象事业发展的经验启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写好新时代气象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作者:夷陵区气象局 杨艳丽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