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春蕾杯”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第四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由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北分院承办的“春蕾杯”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第四届气排球比赛,于10月22日下午在省局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9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赛场上,球员们精妙的传球、千钧一发的救球、角度诡异的吊球、势大力沉的扣球,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场面。各个球队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湖北气象人的精神风貌。

历经五天27场激烈角逐,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代表队获得冠军,湖北分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季军,防雷中心、暴雨所、公众气象服务中心分别获四至六名。

比赛结束后,省局二级巡视员郑运斌和湖北分院院长陈石定为获奖运动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作者:湖北分院 朱丽娅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