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赴八分山检查督导雷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0月13日上午,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一行到武汉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工地慰问,检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省局党组成员、武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参加检查。

柯怡明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详细询问质量安全管理、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EPC工程总承包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武汉市局介绍了雷达建设项目前期行政许可审批办理、公开招投标、雷达楼方案设计等情况。

(柯怡明在施工现场)

柯怡明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精诚合作,精益求精抓质量,全力以赴保安全,攻坚克难抢进度,如期完成省部共建项目建设,为气象防灾减灾提供强有力的先进技术装备支撑。

柯怡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建设武汉新一代天气雷达,更好地满足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的要求,充分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全过程、全方位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履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恪尽职守,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事故的安全隐患和漏洞,坚决做到先安全再施工;要锚定工期目标,攻坚克难推进施工进度,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如期完成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作者:武汉市气象局 易亮 汪健健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