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党旗下的我们”交流座谈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鲜红的党旗,高举的右拳,铿锵的誓言,6月17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湖北省气象局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共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交流座谈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出席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主持座谈会,局直机关党委委员代表及4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交流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为主题,共同回望70年湖北气象事业跟党走的动人历程,回顾历代湖北气象人同拼搏、共发展的励志故事。座谈会还邀请了原省局局长翁立生、朱正义、刘志澄、崔讲学,原武汉中心气象台长、全国气象预报服务专家郑启松,原宜昌市局局长雍绍林以及有着65年党龄、参加过抗美援朝气象保障工作的退休党员李俊芳等老一辈党员代表深情讲述他们跟党走的故事,讲述在不同的时期、不同岗位践行为民初心的故事,讲述湖北气象事业从艰难困苦到蓬勃发展的历程,讲述一代代气象人砥砺奋进、勇担使命的故事。

座谈会上,柯怡明勉励青年党员,要传承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要锤炼作风,继承老一辈艰苦奋斗、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要强化责任,勇担使命,共同为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要珍惜时光,加倍努力提高各项本领;要建功立业,听党话、感党恩,当好合格的接班人。

中青年党员代表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认定目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绝不辜负党的期望。(作者:省局党办 孙安妮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