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2020年全省气象影视服务业务竞赛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气象影视服务建设,扩大气象影视服务影响力,10月26日,2020年全省气象影视服务业务竞赛现场观摩评比活动在省气象局举办。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武汉大学、湖北卫视、华风气象影视集团等单位的多名专家学者作为评委出席活动。省局相关单位、处室和相关人员观摩了现场评比。

汪金福强调,要高度重视气象影视业务,不断提高气象影视业务水平,坚持办好人民喜闻乐见的气象影视节目;要推动气象影视业务创新发展,不断增强气象影视业务内容、技术和传播方式的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融媒体平台建设,利用好各类传播平台传播好气象信息;要加快气象影视业务的融合发展,推动气象影视业务的多媒体发展,增强部门融合和平台化发展。

(活动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共收到33件作品,经过评委会初选、网络投票等环节,共有18件作品进入最终角逐。经过评审专家现场评定,活动最终评选出单项奖5件,气象服务类短视频一、二、三等奖共6件,市(州)级电视天气预报节目一、二、三等奖共4件,以及省级电视天气预报节目一、二等奖各1件。(作者:省公众中心 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