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湖北天气”荣获湖北十佳政务微博

7月10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的“2020湖北第三届政能量峰会”在武汉举行。会上揭晓了2020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2019年度湖北网络问政优秀回复单位、首届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等奖项,湖北天气官方微博荣获“湖北十佳政务微博”称号。

(颁奖现场)

本次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受到众多行业、单位和相关人士的关注,6月24日,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及相关部门的多位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会,综合各新媒体传播力指数、网络投票等指标分数,评出了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省直、市州、县区)以及十佳政务微博。除了湖北天气微博,湖北气象微信也作为前20强入围此次评选,湖北气象也是唯一一家“双微”同时入围候选评比的省直单位。

近年来,湖北天气微博致力于打造成为服务全面、信息及时、内容优质的政务微博,经过团队的辛勤运营,积累了大批忠实粉丝,受到公众和各类媒体广泛关注,服务内容多次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天气网及各大省内外新闻媒体转载引用。(作者:省公众中心 李雨谦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