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局长柯怡明到黄石调研指导工作

5月28日,湖北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一行到黄石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柯怡明听取了黄石市气象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2020年任务重、挑战多、困难多,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决战脱贫攻坚,既要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又要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要及时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当前形势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柯怡明对黄石市气象局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对气象事业的领导,切实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以气象现代化为抓手,推进黄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四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信心,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五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六是要全力营造和谐氛围,为黄石气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作者:黄石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