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柯怡明要求以军运会气象保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10月21日下午,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到蔡甸射箭、射击比赛场馆检查指导,强调要做实做细气象服务,切实将主题教育与气象保障工作有机融合,坚决打赢军运会气象保障服务这场硬仗。省气象局、武汉市以及蔡甸区气象局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柯怡明相继查看了军运会射箭馆、气象工作室、国防园自动气象站点,肯定了军运赛场现场气象服务细致周到;在现场询问了军运会气象保障服务情况,查看现场工作日志,了解气象服务产品内容、发布时次、渠道及服务范围;提出要勤检查、勤核校、勤维护,确保气象监测精确。

柯怡明在观测场与工作人员交流

柯怡明强调,当前正处于深入推进第二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基层气象部门是气象事业改革发展、气象服务的前沿阵地,要把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气象业务服务实际工作中;发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人精神,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气象服务需要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气象工作主责主业,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军运会,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军运会气象保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打赢军运会气象保障服务这场硬仗。(作者:武汉市蔡甸区气象局 易亮 杨培强  袁敏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