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肯定军运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随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顺利落下帷幕,近日,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对湖北省军运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刘雅鸣指出“军运会开幕式圆满成功,场面恢弘,气势壮观,精彩绝伦,气象保障服务发挥重要作用,向湖北气象局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大家辛苦了,要好好总结,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余勇就贯彻落实刘雅鸣局长指示要求,抓好后续保障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针对竞赛项目对气象条件需求,进一步加强与组委会对接,做好精细化分析,不断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前瞻性,努力使赛事顺利进行;二是将主题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到气象保障服务全程,对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典型事迹,进行实事求是的宣传报道。

    湖北省气象局长柯怡明感谢中国气象局领导的肯定与关心,表示将按照指示要求,迅速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后期赛事及闭幕式气象服务。武汉市气象局局长方虹、副局长唐仁茂、纪检组长杨国武等分别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作者:省公众中心 唐悦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