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第十届“防雷杯”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趣味运动会举行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崔杨摄影

开幕式现场。范宏飞摄影

9月27日,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恰逢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之际,湖北省气象局迎来了一年一度(第十届)的职工趣味运动会。省局领导柯怡明、方虹、彭军、蔡奇亮、汪金福、王丽出席开闭幕式,来自局直机关12个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10名裁判员参加比赛。


健美操比赛。范宏飞摄影

拔河比赛现场。高迅芝摄影

    本届运动会围绕“强身健体、担当奉献”的主题,设有第9套广播体操比赛、拔河比赛、亲密战友、同舟共济、障碍拼图、滚铁环接力等6个比赛项目,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 转化为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转化为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亲密战友激烈角逐。崔杨摄影


滚铁环比赛。范宏飞摄影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省气象服务中心、省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武汉中心气象台、省防雷中心、省局财务核算中心、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分获团体前6名。

颁奖现场。刘庆忠摄影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崔杨摄影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航拍现场。李必春摄影

    比赛结束后,全体成员参与《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为新中国70华诞庆生。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第十届省气象局直属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作者:省公众中心 高迅芝 刘庆忠 唐悦 省局党办 黄彦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