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柯怡明参加局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支部活动

    7月30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参加局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支部活动,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并与他们就“我看气象事业发展70年新成就”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老干部们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北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与经验踊跃发言,表示从小家变化看国家发展,从台站变化看气象事业发展,从社会需求变化看气象服务效果,从发展历程看成功经验,充满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湖北气象事业目前的发展形势喜人,省局领导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老干部还就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柯怡明指出,各位老同志是湖北省气象事业发展的践行者和见证者,湖北气象工作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老同志为湖北气象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退休后依然关心气象,情系气象,努力发挥余热,积极为气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体现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对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局领导班子的充分信任。希望大家继续弘扬退休不褪色的革命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为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作者:省局老干办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