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王丽到咸宁市局等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7月10日-24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带领第五综合调研组赴咸宁、鄂州、孝感、赤壁、防雷中心和核算中心等6个基层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召开各级座谈会9次,通过“解剖麻雀”、贴近群众的方式,认真调查、分析问题,研究提出对策建议。

    此次调研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第五综合调研组成员按照“四个围绕”的总体要求,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既掌握了面上的情况,也就重点问题进行了剖析,更加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和同人民群众、基层干部职工的密切联系,明确了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目标、方向重点。坚持深入基层、掌握实情,不回避问题、不绕开矛盾,坚持实事求是、有理有据地分析问题、寻找对策,摸实情、出实招、破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者:省局党办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