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潜江:开展“4·15”国家安全日暨保密工作学习活动

4月15日,潜江市气象局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日暨保密工作学习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湖北省气象局关于印发湖北省气象局工作秘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对于国家信息和气象数据的保密规定。活动现场进行保密工作情景重现环节,开展了“大家来找茬”抢答活动,以现实工作中所涉及的实际场景为主,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大家更加明确哪些工作内容是秘密、秘密怎么传输、秘密怎么保存、如何做到不泄密等知识。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以挽救涉密信息为主线,以真实案例改编的保密工作微电影。

本次活动让全职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国家安全与保密意识。(作者:潜江市气象局 周密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