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培训

3月13日,湖北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邀请湖北省消防协会楚安防火宣教中心专家来到湖北省气象局,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结合近期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案例,剖析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对电动自行车规范停放、安全充电工作进行了规范指导。培训指出,物业公司需深刻认识到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各项防范工作,尽早排除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切实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源头管理。同时培训也对消防设备的相关功能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常见消防器材的用法,并进行了“手把手”教学。

本次培训共20余人参加。培训强化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职工在相应事故下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常态化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省局机关服务中心 周艳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