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仙桃:向市纪委监委专题汇报气象工作

3月15日,仙桃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和局纪检组组长到仙桃市纪委监委汇报工作,主动接受市纪委监委的监督和指导。

市纪委监委听取了市气象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廉气象建设、2024年初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气象服务以及仙桃气象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

市纪委监委领导对市气象局为仙桃市委市政府“奋进新千亿、建设示范区”目标筑牢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气象部门要持续发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把握“严”的基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用严管厚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强化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做深做实日常监督;要强化警示教育,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纪检工作联动,形成多责协同、同向发力的良好格局,确保以良好政治生态护航高质量发展。(作者:仙桃市气象局 肖世明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