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石: 获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集体表彰

3月13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应急管理部表彰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黄石市气象局获“先进集体”表彰。

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过程中,黄石市气象局积极落实市普查办和省气象局关于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部署,组建普查领导小组和技术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落实人员分工、风险普查督导、技术培训、报告编写等各项具体工作。在完成黄石市暴雨灾情统计的同时,黄石市气象局在黄石强降雪决策服务中应用普查成果,圆满的完成了气象灾害致灾调查和评估、气象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两部分气象灾害风险普查任务。

黄石市气象局将继续组织业务骨干,加强普查成果应用,服务黄石经济发展,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者:黄石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