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州: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

在第61个“学习雷锋日”到来之际,随州市气象局组织志愿者参加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知识。

在随州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市气象局“随风而动”志愿服务队设置气象科普宣传展板,发放气象防灾减灾科普手册,讲解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的含义及防御措施、气象信息获取途径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在白云湖,市气象局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团市委“助力河长制 争当河小青”志愿巡河护河活动,“河小青”们沿着白云湖健身步道,利用火钳、手套、垃圾袋等工具,徒步捡拾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并向沿途群众发放创文创卫宣传手册、河湖长制宣传手册,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湖环境。走进龙门街社区,志愿者们清扫路面、捡拾垃圾,为群众营造了整洁靓丽的居住环境和建设环境,助力随州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随州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自注册志愿者以来,累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百余次。接下来,市气象局将持续围绕“随风而动”气象科普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气象部门蔚然成风。(作者:随州市气象局 曹睿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