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蔡甸:区气象局被区委授予“立功单位”称号

2月23日,武汉市蔡甸区委组织召开全区深化“四大比拼”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区领导为13个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立功单位”奖牌和红花,蔡甸区气象局名列其中。

在过去的一年里,区气象局在武汉市气象局党组和蔡甸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区气象局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区政府“四大比拼”工作落地生效,将“四大比拼”工作与《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结合起来,以中法少儿气象天文科普馆建设项目和“气象村”建设项目为依托,协助蔡甸街、姚家林村做好招商引资;坚持实干为先,将气象融入带动和美乡村建设,推动打造集“产、学、研、游”一体的姚家林“气象村”;坚持凝聚合力,与蔡甸区沉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签订战略协议,在沉湖湿地生态气象监测预测、气象灾害影响评估、重要活动气象保障服务、科研项目成果转化衍生等方面开展气象服务。(作者:蔡甸区气象局 袁敏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