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全力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2月3日起,低温冰冻雨雪天气导致大院随处都有被压倒的树枝,食堂配送物质受困。一时间,紧急情况一个接着一个。然而,在白茫茫的一片里总能看到一条条新开辟的道路。

机关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放弃休息,起早摸黑,冒着雨雪寒风拿着铁锹和扫把一遍又一遍清扫,在泥泞和冰滑地段还铺垫了麻袋,深夜又组织人员在主干道撒盐。在寒风凛凛、冰冻湿滑的路面,大家齐心协力搬离一根根树枝。食堂工作人员加入了“抢菜”大军,配送车进不来,大家就用小推车一趟又一趟地运……一顿顿热乎乎的饭菜如期供应。

在雨雪冰冻天气中,机关服务中心先后在大院内张贴安全提示百余份,每日在大院业主群内滚动发布安全出行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