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防雷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及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2月2日下午,湖北省防雷中心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及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爱军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实干笃行 奋力开创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全省气象局长会工作报告精神,要统一思想,着力在高质效守安全、高质效助发展、高质效促治理上下功夫,提升两个现代化能力,营造实干、苦干的良好氛围;要强化防雷减灾政策法规的学习研究,主动谋发展、闯新路,积极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要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部门以及企业的沟通交流;要贯彻“全省一盘棋”理念,把防雷中心技术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持续强化与企事业单位和市州局的合作,做到优势互补、效益共享。(作者:省防雷中心 范旻琪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