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仙桃: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1月26日,仙桃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领学了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爱军在2024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上所作的《解放思想 实干笃行 奋力开创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对报告内容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做到统一思想,同频共振,紧紧围绕“一年大变样,三年进前五”的目标,以“三工程一中心一机制一保障”为重点,认真谋划好2024年气象工作;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气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树立“新发展”“政策环境就是生产力,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全省一盘棋”“有为才有位,有位须有为”的理念,围绕2024年七大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和落实落细,推动仙桃气象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作者:仙桃市气象局 孙长成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