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天门: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1月23日上午,天门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国局、省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并对我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春节将至,春运即将开始,低温雨雪频发,全局上下要聚焦关键节点气象防灾减灾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履行部门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对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性的认识和思考,从工作实际出发,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和宣传,进一步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好春节前后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会商研判,重点针对雨雪冰冻、寒潮、大风、大雾等灾害性天气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做好春运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要开展安全自查,以业务机房、网络安全、人影设备、消防器材、职工食堂、水电气、应急备用发电机等为重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器材、设备正常安全运转,确保单位安全稳定。(作者:天门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