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气象服务中心:赴鄂州开展住建场景气象服务调研

近日,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住建气象服务调研组联合鄂州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调研会,湖北天宏检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鄂州市住建局、鄂州市7家建筑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了《湖北省房屋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不良气候和极端天气预警应急响应指南(试行)》等文件精神,调研组就建筑施工各环节及工艺对气象要素、极端和不良天气的敏感度,气象服务对建筑施工行业的服务现状、服务需求等问题征求意见,并开展问卷调查。与会住建管理部门及建筑施工单位代表积极配合,各抒己见,为湖北省住建场景气象服务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积累了第一手资料。

下一步,调研组将基于与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认真研究和谋划,加强调研成果的运用,为推进住建场景气象服务工作提供支撑和依据。(作者:省气象服务中心 夏灿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