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十堰:一名职工荣获2023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活动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十堰市气象局王双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为全省气象部门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在全国科普日期间,十堰市气象局联合十堰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多场次科普研学活动。王双积极参与,为参观十堰气象科普馆的中小学生带来了一场场科普盛宴,接待讲解200余人次,获得了市科协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该同志制作的科普微视频《山洪—令人猝不及防的洪水猛兽》获湖北省优秀气象科普作品二等奖。

下一步,十堰市气象局将以“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为载体,联合十堰市科学技术协会加强机制和能力建设,加快推进全域气象科普工作,为十堰加快建成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气象力量。(作者:十堰市气象局 章登君 文强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