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恩施:建成专用人影弹药仓库并投入使用

12月25日,恩施州人工影响天气弹药储存库正式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做好人影弹药储存安全,恩施州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在2016年创新采用购买服务方式租用民爆仓库解决人影储存难题的基础上,向地方政府申请自建一座专用人影弹药储存库。恩施州政府同意后,恩施州人影弹药储存库严格按照民爆标准设计和建设,设计危险等级1.3级,耐火等级二级,抗震设防烈度6度。项目建设完成后,依次通过了消防、安全评估等验收环节,并最终由恩施州公安局验收通过。

新投入使用的恩施州人影弹药储存库完全按照民爆标准运行,严格执行人防、物防、犬防、技防等防范措施和民爆物品出入库管理制度,可同时满足全州8县市人影弹药安全储存和及时调用需求,为全州人影保障打下坚定基础。(作者:恩施州气象局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