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恩施:与高校签订校地共建框架合作协议

12月21日,恩施州气象局与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签订校地共建教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双方以党建联谊活动为载体,依托双方资源优势、围绕双方发展需求,在学科共建、科研共促、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四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充分利用研究领域的理论与实践基础,探索“气象+”发展模式,搭建科研与教学平台,相互支持,提升影响力;探索在科研项目、奖项、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展交流互动,在课程实习实训、在职进修、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等方面互相帮助;实现双方科研平台、设施设备等资源共享。同时确定州气象局为“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气象实践教学基地”。

双方将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携手率先实践、率先突破,充分发挥气象行业优势和高校学科优势,共同搭建育人和科技创新平台,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恩施州气象局  江珺瑶  吴越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