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孝感:与孝昌县政府共商气象高质量发展

12月19日,湖北省气象局和孝感市气象局组成调研组到孝昌调研,指导孝昌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建设。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与孝昌县委书记李惠芬、县长胡飞就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会谈。孝感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孝昌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气象部门将继续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加强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预报,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李惠芬对省、市气象部门长期以来对孝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孝昌气象局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孝昌气象灾害监测预警能力建设,大力推进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加快推进孝昌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孝感市气象局 华丽 孝昌县气象局 陈学杰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