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信保中心:参加年度气象服务工作验收会

近日,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一行赴长江委水文局参加年度气象服务工作验收会,汇报今年气象服务工作情况,包括2023年气象服务主要内容、项目成果展示以及其他相关建议和措施等。

验收会上,长江委水文局对信息保障中心今年的气象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丰富气象服务产品种类、优化气象资料存储和管理,并在雷达资料应用方面能够给予专业指导。长期以来,信息保障中心注重与服务单位的沟通联系,以应用需求为导向,不断强化气象监测精密能力,研发高质量气象服务产品,着力提升气象数据服务的准确性和及时性。通过此次验收会,用户单位对气象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合作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双方都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并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作者:省信保中心 杨芳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