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州:多部门开展“学研共建 共创共赢”党建共建活动

12月1日,由随州市气象局牵头,市国安局、市水文局、华润新能源随州分公司成员单位在华润新能源随州分公司开展市直机关党建协作五区第二小组“学研共建 共创共赢”党建共建活动,通过观摩交流、理论学习、趣味运动等活动,在“实践课堂”“理论课堂”“文体课堂”中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实现“学、娱、践”协作区创新融合发展机制。

第二小组有关单位领导和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实地观摩了华润公司产业园区和文体活动场所,交流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与会人员听取了华润公司发展历史、年度重点任务、主题教育、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发挥等情况,深刻体悟了华润新能源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的使命和担当,起到了很好的互学互鉴的效果。

现场观摩结束后,市国安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宣讲,结合主题教育,以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当前国家安全的总体情况,结合生动的案例和鲜活的数据阐述了当前反间谍严峻形势,对如何提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交流充分、成效显著,是协作区各单位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进一步将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的新起点,通过党建系统的联动推进工作的协同,拓展业务交流合作频次和深度,实现从“一家独唱”到“集体合奏”,推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作者:随州市气象局 曹睿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