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恩施:开展团员及青年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12月5日,恩施州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团员及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读原著”环节上,团员和青年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青年工作》等相关章节,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加强磨炼。在交流分享环节,20多名团员青年结合学习内容,围绕“挺膺担当”主题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加强理论指导实际,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能力,做好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气象服务人民群众的本领,求真务实、砥砺前行,在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在事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参会人员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树立远大理想,勤学善思善为,锤炼过硬本领,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作者:恩施州气象局 汪川乂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