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崇阳:支部联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12月1日,咸宁市崇阳县气象局机关党支部与赤壁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联建,赴北伐汀泗桥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北伐汀泗桥战役纪念馆,讲解员向全体党员讲述了汀泗桥战役的经过和战斗英雄的英勇事迹,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瞻仰了一幅幅详实的照片和烈士的遗物,倾听了先驱的革命史,领略了这场战役的壮怀激烈和胜利艰辛,感受到了今天和平年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现场,大家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

通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要将此次参观的学习感悟转变为优化作风、改进工作、提高效能的强大动力,为咸宁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崇阳县气象局 侯时杰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