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公众中心:与天宏检测集团联合开展“全国宪法日”青年主题活动

12月4日,“全国宪法日”当天,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与天宏检测集团联合开展“全国宪法日”青年主题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宣传,营造全体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双方青年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青年代表集中观看了《我与宪法的一生》《预见风雨 肩负阴晴》等宣传短视频;天宏检测集团党总支向省公众中心青年联合会赠送了相关法律书籍;与会青年围绕法治主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分享、热烈讨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结下了深厚的同事情谊。

据悉,双方还将持续联合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和青年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作者:省公众中心 代蕊 天宏检测集团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