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随州市气象局“品牌党建”工作

近日,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向斌一行赴随州市气象局调研。

调研组观看了“三朵云”织就“三色锦”党建专题片,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数据,立体形象地展示了市气象局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经验做法;参观了“一站三馆五家”文化阵地,围绕市气象局打造“三清”廉洁文化、构建“四廉”工作载体推动清廉机关建设的主要做法进行了交流讨论,亲身感受红旗党支部创建和“擎云”特色党建文化的浓厚氛围。调研组通过听取讲解、交流互动、查阅档案材料,全面系统地了解党建品牌辐射作用和先进经验。

调研组对随州市气象局“三朵云”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寄予了高度评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向斌表示,市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富有成效,在如何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如何发挥品牌作用、如何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等方面作了有益探索,促进了随州气象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开花,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值得在省级层面加以推广和学习借鉴。

据悉,随州市气象局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内部环境面貌、党员干部面貌、党建工作面貌发生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可喜变化。11月28日至29日间,市直单位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近330名学员到市气象局现场观摩,党建工作经验在全市推广,彰显了机关党建工作的盎然生机与活力。(作者:随州市气象局 曹睿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