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秭归:深入乡村开展座谈交流

11月30日,宜昌市秭归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磨坪乡柏家坪村党支部开展建言献策研讨活动,组织党员及村党员代表围绕气象助力烟叶产业发展以及如何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柏家坪村介绍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明确村集体经济发展方向,并肯定了县气象局一年来的联村工作。县气象局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烟叶产业发展状况以及天气预报、预警发布等信息接收情况,并对村里遇到的工作难点提出解决意见。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秭归县优秀共产党员韩涛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忠诚使命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坚守初心、民呼我为的公仆情怀。全体党员还以榜样为标杆,立足自身岗位交流自己的认识和感悟,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积极谋划。(作者:秭归县气象局 王慧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