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武汉中心气象台: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武汉中心气象台第四党支部联合宜昌市气象台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踏寻红色记忆 彰显气象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同志们前往宜昌烈士陵园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纪念馆内以时间为序,共五个单元,分别展示着从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牺牲的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和与之相关的革命斗争史实。党员同志们在纪念馆内通过浏览经典照片、历史文献、珍贵实物,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英雄事迹。

在宜昌市气象台,党员围绕“踏寻红色记忆 彰显气象担当”主题开展座谈,党员同志们表示参观宜昌烈士陵园纪念馆,是一场红色之旅。作为共产党员和气象工作者,应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勇担当,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作者:武汉中心气象台 周耘逸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