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博州:召开援疆干部欢送会

11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气象局召开第4批短期援疆干部欢送会。

欢送会上,博州气象局党组高度肯定了援疆干部半年来的辛苦付出,表达对湖北省气象局党组和援疆干部的诚挚谢意,并指出,气象部门开展援疆工作十三年来,湖北省气象局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履行“湖北责任”, 创造“湖北经验”,打造“湖北样板”,树立“湖北形象”,为博州气象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倾心助力、无私奉献,赢得了新疆气象局党组、博州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赞誉。作为援疆干部的优秀代表,尹璀、袁满、李朝晖、冯海旭四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在各自岗位上推动专业气象服务、基础业务管理、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有力推动博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援疆干部们表示,援疆是双向的,不仅将自己的才能发挥在应有的工作岗位上,更是丰富了人生阅历、锻炼了自己,他们将不忘博州这个第二故乡,珍视与博州局干部结下的深情厚谊,心系博州,把自己当作博州在湖北的联络员、信息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博州局各项事业的发展。

欢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一起在职工食堂开展包饺子活动。(作者:博州气象局 张照龙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