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防雷中心:“现场查+座谈讲”提高防雷服务质量

11月23日,武汉黄鹤楼酒业赴湖北省防雷中心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随州酿造基地防雷技术服务进一步交换了合作意见。

座谈交流会上,省防雷中心介绍了雷电监测预警服务、雷击风险评估、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等内容。针对防雷技术服务的需求,省防雷中心致力于不短提升防雷重点行业企业防灾减灾能力建设,出台防雷技术服务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并联合打造应用创新示范点。

武汉黄鹤楼酒业安全负责人就湖北省内三处酒厂的人文、生态和酿造进行介绍,同时就防雷技术人员在防雷设计方案和防雷装置检测中对公司进行的细致服务,为公司趋利避害提供的技术保障表示感谢。

自全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提升年”行动开展以来,省防雷中心狠抓防雷技术服务质量,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强化防雷服务公益属性,获得受检单位的广泛好评。(作者:省防雷中心 赵涛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