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暴雨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能力,11月21日,中国气象局武汉暴雨研究所全体党员赴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红色教育基地和秭归县屈原故里;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许家冲村,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许家冲村视察的珍贵影像和《为了祖国我奉献》纪录片。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重走了总书记视察的路线,参观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污水处理厂、初心馆、便民洗衣池等,切身感悟许家冲村的发展历程。在屈原故里,全体党员认真了解了屈原的一生,学习了他的廉政思想和忧国忧民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屈原爱国爱民情怀,发扬创新求索的精神,在建功新时代的征程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暴雨科研和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武汉暴雨研究所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