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武汉: 一名同志获2023年度全省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湖北省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其中,武汉市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机关事务科黄钟吕获得先进个人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个人殊荣的气象战线工作者。

近年来,武汉市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精神,积极运用新平台,完成每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任务和结果公示,不断提高防雷、气球监管效能,持续优化监管领域营商环境。黄钟吕作为武汉市气象局“双随机、一公开”平台管理员,做好每年的计划拟定、平台维护、任务抽取、检查实施和信息公开等一系列工作,为单位进一步推进监管能力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通报》共对全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成绩突出的100家单位和2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作者:武汉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