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武汉中心气象台:“三联促三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116日,武汉中心气象台第三党支部联合孝感市气象局科技服务支部、大悟县气象局机关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组织联学联建,促进党建业务互动联动,推进落实“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

支部共同参观了大悟县金岭村金岭红色驿站、红色记忆小屋,通过“实地看、用心观”感受精准扶贫的重要性,深刻体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伟大意义,增强了同志们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全体在场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大悟县气象局,党员围绕“联学联建联创”机制开展座谈,围绕气象预报、预警发布、宣传科普以及党建品牌和青年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研讨,青年党员代表以暴雨预报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

今后,支部将进一步推进理论联学、支部共建、先进同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进业务工作主动沟通,加强互动配合,强化联动协作,推动气象业务高质量发展。(作者:武汉中心气象台 孙成龙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