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财务核算中心:开展“忆峥嵘岁月承红色基因”信仰之旅

11月16日,湖北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孝感市大悟县开展主题为“忆峥嵘岁月 承红色基因”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在大悟县宣化店镇会馆村的中原突围纪念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战略坚持、中原突围、敌后烽火、外线转战、战略进攻、精神永存等六个展区,重温了打响解放战争第一枪的中原突围历史背景及战役经过。在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李先念等革命先辈的故居,了解了新四军第五师的发展壮大历程。面对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党员们感慨万千。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团结拼搏,履职尽责,为民族复兴奋斗终身。(作者:省财务核算中心 田子琪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