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鹤峰:开展家教家风暨廉政教育活动

11月20日,恩施州鹤峰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家教家风暨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及清廉气象建设,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全体党员参观了“清廉鹤峰·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展,感悟中华传统经典的家风家训文化,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先烈的红色家风故事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同时在“最美家庭”家风故事中汲取向上的精神力量。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置身于参观展示区、实景体验区和学习培训区三个展区,通过追忆先辈足迹、模拟现场实景、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沉浸式警示教育,面对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个个发人警醒的反面典型,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就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此次参观活动是县气象局近期党风廉政教育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后也将进一步强化中华传统家风家训文化和廉政教育,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守则意识,推进清廉气象建设。(作者:鹤峰县气象局 陆峰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