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冈:三篇论文荣获黄冈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11月14日,黄冈市人民政府印发《市人民政府关于颁授黄冈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报》,黄冈市气象局选送的三篇论文荣获黄冈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三等奖。

近年来,市气象局注重科研人才的培养,着力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加快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并取得积极成效。黄冈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参选论文,由黄冈各地各单位推荐、初评,并经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由市气象局选送的《环境气象条件对蕲艾品质的影响》《1981-2020年黄冈站浅层地温变化特征及相关性分析》《1961-2019年黄冈市可利用降水资源变化特征分析》等三篇论文于本次评选中获奖。(作者:黄冈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