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老河口:召开“我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青年座谈会

11月16日,襄阳老河口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我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青年座谈会。

青年们结合单位实际和各自的工作,就如何推动专业气象服务发展、提高气象服务的精细化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培养气象人才等方面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经过交流,青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明确气象目标,有的放矢;以本职工作为基石,坚守“三精一防”底线,以先行试点为探路者,做到“气象+”和“+气象”的多元化合作,实现气象现代化多渠道发展,做好专业气象服务等工作。

本次座谈进一步激发了气象青年们真学真用、真抓实干的学习热情、工作干劲,在未来将进一步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青年力量助推老河口气象高质量发展。(作者:老河口市气象局 莫林森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