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孝感:召开全市气象工作研讨会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11月16日,孝感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工作研讨会暨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气象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气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快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开创孝感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谋划推动工作,以“有为才有位、有位须有为”的事业发展理念推动工作;要强化基础能力建设,持续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建成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气象体系;要持续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深度融入防灾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持续加强公共气象服务精细化供给,推动气象深度融入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科学管理水平,激发气象高质量发展活力,以实物工作量来衡量能力的提升和服务的成效。(作者:孝感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