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信保中心:与三峡武汉科创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11月13日下午,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第四党支部与三峡武汉科创园第三党小组联合开展“以科技为笔,擘画气象新篇章”为主题的支部联建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基本情况,开展了以学促研专题学习活动。信息保障中心介绍了人工智能在气象资料加工处理中的应用,并围绕长江流域高质量水文气象数据的制作及共享共用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充分挖掘气象数据潜力,提高气象水文数据在预报预警、防灾减灾中的应用。会后,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气象事业奠基人涂长望陈列馆,深切感受到涂长望同志为新中国气象科学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

通过此次联建活动,支部凝聚力显著增强,充分体现了“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的有效落实。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入推进支部共建,积极发挥各自特点,构建合作共赢、协同发展新格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者:省信保中心 赖晨 责任编辑:代蕊)